呀啊-!我是Corest!Corest Fantatopia!
喜欢写文,喜欢画画,喜欢大家,喜欢Tin!
喜欢Lofter的大家!大家一起来玩吧!

★【Czs……你为什么是魔王?】

▲【(委屈巴巴)我…我还在学校那阵子,想学一个魔法】

▲【我踏马也没仔细看,反正那个魔法想学的话要个仪式】

▲【我做完了以后发现自己变强了好多好多,然后我去仔细查了查那个仪式……】

▲【TM的,那个是变成恶魔的仪式啊!!!(跺脚)】

=

★【(愣住)】

▲【O-O】

▲【呃…你好!请问有什么事情吗?(有些局促的笑容)】

★【……Czs?】

▲【啥,你知道我叫啥??】

★【(“哦我的上帝啊”)】

=

是两个魔王的故事,这个就由我来动笔啦,我和Cazst的水平差不多的哦

 @Cazst Fantatopia 

 @Kueue·Fistory 

评论
热度(7)
© Corest Fantatopia | Powered by LOFTER